close

 

不是我在說。

 

我是開開心心的在迎接新學期。

 

結果看到課表的那一瞬間,髒話都破口了。

 

拜劉XX、X欣X、XX芸所賜...(管你名子有沒有打錯我會唸你就要開心

 

禮拜一9點10分老猴子的課,本小姐7點半要醒
禮拜二8點10分炫燿鬼的課,本小姐6點半要醒
禮拜三9點10分阿文仔的課,本小姐7點半要醒
禮拜四8點10分冷面仔的課,本小姐6點半要醒

 

然後半睡半醒騎快1個鐘頭的車到學校

 

 

我忍不住要罵髒話 

 

 

更可惡的是

 

 

 

他X的濫學校櫃子鎖都拔光光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這麼早要去學校就算了,我還要背著所有的書去學校

 

你叫我這股怨氣.......哪嚥的下去.. 

 

 

濫學校..

 

繳了4萬7換來的鳥課表,還沒櫃子放書
櫃子乾脆都拆拆掉算了,不然是要拿來放鞋喔??!!

碼的.............

 

 

 

 

我真的想殺人!!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