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肯德基爺爺跟麥當當叔叔,我還是比較偏愛後者= ="

以前媽媽都喜歡叫我去買肯德基給他吃,怎麼吃我就是沒興趣。

 

不過他推出了.........

懶懶熊!!!!!!!!!!(肯德基稱他拉拉熊,翻譯問題啦!

 

12.jpg

 

於是我拖著秘書+雅婷中午跑去吃了肯德基。

點餐我真的懷疑那個小姐有點耳背,而且我們講話還會打架。
回到座位才發現那個小賊忘記給我懶懶熊ˋˊ。

因為3個人所以全部都收集到摟~

 

不過有點小失望。

 

哥哥的帽子有點太搞笑..........

妹妹跟鴨鴨真的好口愛~

 

 

吃完我還是覺得,

 

 

麥當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