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那時候。

 

天真的以為愛就是這樣。
自以為是的天真,自以為是的愛情。

 

 

等到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不像愛情小說中的夢幻。

彼此愛的要死。
奮不顧身的為對方付出。

像童話故事般的動人心弦。 

虛幻。
不真實。

 

 

 

 

 

人要活在現實。

 

一個人一種愛情。
兩個人要學會磨合。

沒有那種夢幻不真實的愛情,卻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找到我的幸福了嗎?

 

其實跟夢想中的不同。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
讓我知道單戀的酸甜。

 

 

謝謝你,曾經深愛過我。
讓我知道被愛的美好。

 

 

 

謝謝你,現在愛著我。
讓我知道我也能愛一個人。
也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